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会员 > 最新加入会员

杭州中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中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中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江干区,注册资本105000万元,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国家壹级资质的大型现代建筑企业,下辖管桩、地基、装饰、租赁、园林等五家分公司。
    公司成立于1968年,历经四十几年的发展,现有固定职工800余人,中级以上工程技术人员190人,总资产近1.5亿元,施工机械设备400多台(套),年开工面积达百万平方米以上,年完成产值十多个亿,施工足迹遍及各省市。
    公司坚持“质量为先、诚信为本”的理念,贯彻“质量为本、精心施工、顾客满意、今日质量、明日市场”的方针,在建筑工程品质上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先后荣获“钱江杯”、“西湖杯”、“南湖杯”、“余杭杯”、“舜江杯”、“潮韵杯”等各省市工程奖项。创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化工程率达100%,创建省标化、杭州市级标化、其他市级标化工地及杭州市绿色工地、其他市级绿色工程等多项荣誉。
    2004年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ISO14000、OHSAS18000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三合一体系认证。凭借强有力的管理体系和先进的施工设备,学习新技术,提高员工的科研意识,加重了科技在工程质量中的比重,更加夯实了优质工程的基础。QC攻关小组屡次获奖,多个工程被建设委员会评为“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的理念,建立完善企业诚信管理制度,提高公司上下的诚信经营意识。规范化管理,诚信化经营同时也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公司连年被评为“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企业信用等级AA级”单位、“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市建筑施工企业行业信用排行优胜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公司凭借多年在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取得的管理成效,扎实守信的经营作风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赢取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度,也得到了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肯定,连年获得市级区级“十佳企业”、“先进集体”、“优秀企业”;被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授予 “纳税贡献奖”,被杭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平安示范建筑企业”,还被杭州市建筑业协会评为“市先进建筑施工企业”。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都对“中豪建设”寄予了深切厚望,原省委书记习近平、原市长蔡奇、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等领导都视察过中豪建设在建工程,接见并慰问中豪建设员工。在被社会各界肯定的同时,公司用最积极的行动感恩社会,10年玉树地震捐款,08年参与青川援建工程,被浙江省援建四川广元过渡安置房施工现场指挥部评为“浙江省抗震救灾援建先进集体及个人”,被杭州市建设委员会评为“杭州市援川过渡房先进单位”,并有多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个人。
    面对当前风云突变的市场竞争,公司正以崭新的理念、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将“使每座建筑成为圆满的作品”服务于顾客,贡献于社会,在公众中进一步牢固地树立“中豪建设”的优良品牌形象